得獎,就是要分享

AAOT去年因為〈中華電信基金會〉的邀請,報名了〈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所主辦的「你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的公益活動。我們的活動名稱是:「愛,讓學習不孤單」。因為大家的宣傳與投票支持,AAOT最後上榜了!拿到〈數位學習領域〉的第三名。跟其它極其用心對外拉票的公益團體比起來,我們真的很僥倖。我有去頒獎現場,果真冠蓋雲集,幾間台灣知名的企業集團的負責人或代表都上場頒獎。

我在現場聽見一個分享,很令我感慨。有一個社福機構的負責人帶著一群志工去新竹科學園區拉票,結果一整天下來只有拉到三、四十張票。嘿,是拉票喔,不是募款耶!台灣社會的冷漠,可能是愛心被詐騙集團以及層出不窮的社會災難給消耗了,當然經濟衰退對生活開銷的壓力也是主要原因吧。下次如果再參加類似的活動,我們真的要實實在在地動員、宣傳、拉票、催票,不然很對不起其它非常用心參與的非營利組織與團體。

這次得到的獎品有五台新電腦以及兩年的免費網路,由〈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經由內部討論,我們決定把獎品轉贈給〈愛鄰社區關懷協會〉(台中)以及〈多福教育關懷協會〉(台中),這兩個單位都非常認同AAOT的教學理念並全力督導學生上課秩序、完成作業、並且跟督學互動很積極。

今年希望能再度得獎,然後把獎品轉送給有需要的合作單位。這也是團隊合作啊!只有各組的第一名能上台講話,所以要在頒獎現場讓台灣知名的企業集團的負責人或代表聽見AAOT的理想,我們要能夠拿到分組第一喔!只要每個家庭為AAOT拉十票,應該就有四千票以上!加油!

AAOT線上家教促進協會會長 陳春木 敬上

在〈得獎,就是要分享〉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你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請支持AAOT! — AA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