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關懷兒少社福機構的一封信

你好,

首先要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開啟這封信。

我們是線上家教促進協會(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Online Tutoring, 簡稱AAOT)。協會成立的宗旨就是要保障弱勢家庭學童的平等學習權,尤其是英語學習。簡單來說,家庭的經濟狀況不應該是決定學童是否能學好英語的關鍵因素。

AAOT的課程設計主要是考量英語學習動能比較弱的學童,所以教學重點是在建立信心與提高興趣。AAOT的英語教學好比是一劑預防針,好讓學童不會在升上國中之後,因為一聯串的考試挫折感或同儕壓力(peer pressure)而放棄英語學習。AAOT在這方面進行多年嚴緊的嘗試及修正,終於設計出針對初學者66小時的真人線上互動英語學習課程,來幫助學童打好英語學習基礎,並觸發強大的學習動機。這個課程是免費提供給弱勢家庭的學童。

經營非營利事業,最重要的策略就是合作 (Cooperation),絕對不能靠各自的單打獨鬥。如果貴單位的服務對象包含弱勢家庭的學童,我們渴望與你們合作,讓更多的弱勢家庭的學童能免費加入AAOT的英語課程,一同來造就無數學童的美好願景。

再次感謝你讀完這封信,如果你想更了解AAOT,請上網瀏覽我們的網站: https://www.aaot.tw 或是來電接洽我們的工作人員:04-2372-3103

最後,請仔細思考以下這句話:在網路世代,放棄英語就等同於放棄了某種權力。改善台灣學童的英語學習不平等的問題,不能只靠政府,更要靠社福機構之間的合作,因為我們的目的都是一樣:讓社會越來越好。

(你知道台灣每年有多少國中畢業生放棄英語學習嗎?遠超過六、七萬人。)

 

社團法人 台中市線上家教促進協會           敬上
Association, Advancement of Online Tutoring

在〈給所有關懷兒少社福機構的一封信〉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你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請支持AAOT! — AAO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