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雁文 (Ellie Tseng)

我是曾雁文,目前就讀交通大學英語教學所碩二,在AAOT授課經歷為三年。大學和研究所都有擔任英文家教的經驗,教授範圍包含國小全英文口說,國高中英檢,成人英文口語訓練和東海多益營助教,也擔任過國中小的中文朗讀演講家教,除了在AAOT擔任線上家教,目前也在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服務,也即將進入新竹高中擔任原民社英文補救教學教師。這些年的教學經驗使我深深相信,語言學習是來自生活中不斷的語料輸入,學英文是為了讓學生與國際接軌,而非僅僅只是應付學科及成績,所以培養學生的學習動機非常重要,而培養學習動機,最重要的就是讓學生”不排斥”英文,教師的授課態度,和教材的選用都非常重要,我認為在遊戲,或是活動任務中學習英文能夠讓學生降低焦慮以及排斥心理,進而達到學習語言事半功倍的效果!

理念分享:

教學錄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