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AOT | 台中市向前教會

 

涼爽的週日下午,教會的牧者突然跑來說「姐妹,要不要讓你的孩子來上,線上英文?老師長的很可愛且甜美,非常活潑!」我心想,也好,孩子除了上安親的英文課外,再上一堂也好。我就答應了牧者的邀請。

教會一開始推動線上英文,學生人數可以用五根手指頭數算的出來!教會並不因孩子上課人數少,而停止推動線上教學。因我們知道,語文的學習不是一天就會的,而是不斷地堅持。當然學生也有來來去去的,作帶班老師的我,我相信上帝會給予需要上課的小朋友。在每一次邀約,都會跟父母訴說「孩子先來不試試看,孩子會喜歡!上課無壓力,從遊戲中學習單字!」,父母都很願意說好。在推動線上英文當中,AAOT也兼持著教學原則:基礎英語課程分兩階段:(1) 從發音學單字,共30小時,以及(2)從情境學單字,共36小時。AAOT執行長及督學都非常用心,教會孩子們每通過一次的課程,AAOT執行長及督學會親自到教會頒發獎狀。

在與AAOT配合4年,看見父母與孩子堅持,從不會拼單字;不會寫測驗題;小聲唸不完整句子,到孩子會拼單;會寫測驗題;會大聲唸出完整匌子。看見孩子每學期英文的進步,不是在分數上的進步,而是實質喜歡上英文。有的小朋友在學校被老師選上當英文小老師。看見一個願意為孩子提供完整線上機構的付出與不斷地進步,哪怕只有少數幾個學生,哪怕費用上的問題,看見付出與孩子在語文上成長,是有目共睹的。

非常推荐AAOT線上英文教學,E世代是需要用E世代教學,不再是一個小教室的補習班,解決了父母的困擾(不用辛苦載孩子去補習班、不用擔心孩子跟不上教學進度…等的問題)。只要家裡有電腦,配合單有電腦,與AAOT合作是對的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