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AOT | 台中市百元扶幼協會

 

108年度暑假後的新學期,百元扶幼的孩子們開始了期待的英文課,暑假前帶班老師的報名調查,學童們踴躍報名,常常吱吱喳喳的在老師耳邊問著,好奇上的課是怎麼樣呢?老師是誰呀?既期待又害怕,因為英文對於這群弱勢家庭的孩子,就像無字天書一樣令人不解。這一切,就在新學期的開始,有了解答。

第一次和老師的面對面上課,孩子們顯得羞澀不太敢開口,在老師耐心的引導與趣味的教學下,孩子一次比一次更進步,可以大聲的念出螢幕上的字句,回答老師問題,玩遊戲時也相當認真投入,對英文的認知也不再是從前的害怕跟逃避了,在不造成學習壓力、孩子不排斥的前提下下的快樂學習,一點一滴引起興趣,逐漸奠定英文的基礎,從敢開口開始,就已經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小班化的教學,更能掌握每位學童的學習狀況,進而與學童、帶班老師、甚至是家長充份的溝通、討論改善方法,而孩子的改變,則是在這一群人的努力下逐漸結成果實。

很感謝AAOT在各方面對單位的大力協助,不管是一開始的申請到設備問題、正式上課後的網路問題及學生狀況的追蹤,AAOT工作人員都不遺餘力的提供協助,甚至親臨本會測試電腦,為了使孩子們可以順利上課,付出了許多的用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