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AOT | 尖石鄉梅花教會

 

我是黃O思,泰雅族名叫Sayun,目前是梅花國小六年級的學生,我在四年級時參加AAOT線上英文家教的課程,原本我對英文就蠻有興趣的,但英文程度也只限於簡單的單詞,雖然我非常喜歡閱讀,但因為語言能力的限制,對於英文讀本只能隨意翻翻看看插圖,後來因為AAOT線上家教何老師用生動的小詩、故事繪本或電影片段作為課程內容,讓我對英文有更大的興趣。這學期我開始學習閱讀全英文的繪本小故事,雖然還是有很多單詞不懂,但我也學會上網搜尋翻譯,自學新的單字。英文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語言,謝謝AAOT提供的線上課程,讓我即使住在山上偏遠地區,仍然可以享有在市區同樣的學習機會,也謝謝老師熱情活潑的教導,讓我開始真正喜歡英文。

 

我是黃O捷,是O思和O千的同學,我在五年級時,參加AAOT的線上英文課程 ,原本對英文沒有很大的興趣,起初來上課其實是因為好朋友的邀請,想說可以順便玩電腦,另外也對線上英文的課程竟然可以跟英文老師直接連線互動感到很好奇,後來發現老師的英文課活潑又有趣,是讓我可以聽得懂的教學方式,慢慢地我對英文產生一點興趣,至少不再害怕英文,反倒覺得這是一個平易近人的語言 ,希望我上國中能夠繼續在AAOT線上學習,因為老師的課比學校老師的有趣,所以我很喜歡,謝謝AAOT的幫忙,讓我有機會可以上線上英文課程。

 

我是呂O千,很開心在五年級的時候,O思邀請我參加AAOT線上英文的課程,雖然我自己也有在博幼上課,但是下課後,我還是很喜歡來上AAOT的課程,每一次的學習我都很珍惜。因為在線上英文的課程裡,老師會用有趣的故事來教導我們,說話鼓勵我們,透過老師的口語對話,可以加強我的口說能力,解除我對說英文的恐懼,希望我上國中之後還能夠繼續上AAOT線上英文的課程,謝謝AAOT和老師。

 

我是黃O澤,泰雅族名叫Watan,我目前是國小四年級。雖然我從國小二年級就跟著姊姊旁聽AAOT的課程,但因為我當時太小,只是想玩電腦才在旁邊,但我覺得姐姐他們上英文的時候很開心,但我都聽不懂,也覺得無所謂。後來我成為正式的學生 就開始覺得英文是必須要學習的,現在我的發音有很大的進步,因為在每次的課程中,我聽到姐姐們跟老師的對話,老師也鼓勵我要開口不要害怕。我們的班上只有幾位學生,所以老師很容易就看得見我,鼓勵我回答問題,讓我對英文不再那麼的害怕,我會繼續努力學習,謝謝AAOT協會和何老師的幫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