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OT近期分享

線上家教促進協會自成立以來,陸續接觸各大專院校、並與教會及其他非營利單位連結,提供有學童課後輔導班服務的單位,優良的線上教學師資。並且為了能夠為單位建立良好的線上學習環境,我們協助募集電腦等硬體設備,只要單位有空間、網路設備,就能夠建置電腦教室,讓學童有合適的學習環境。

在和各單位接觸的過程中,我們深刻感受到「愛心有餘、資源缺乏」。特別是免費提供學童下課後去處的非營利機構,有許多的愛心就自身有的稀少資源、珍貴的人力,來成立課後輔導班。但師資的缺乏、或是硬體設備的老舊,卻為這樣的愛心行動增加了許多困難。因此,從我們為第一個單位建置完成電腦教室,很快的,線上教學資源的訊息帶來了更多有需求的機構,我們也就自己有限的人力,加緊馬力的到各處幫忙將募集到的電腦,安排至各單位協助就位。

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懷協會
“台灣基督教好牧人全人關懷協會”,起初提供場地協助我們擺放募集的電腦
AAOT
AAOT的資訊工程師正在努力地架設設備
好牧人
第一間由AAOT協助建置完成的電腦教室
台中福樂豐盛教會
很快的第二個單位”台中福樂豐盛教會”主動來電尋求資源,牧師在尋找合適的空間做為電腦教室
好牧人全人關懷協會
好牧人全人關懷協會,看到小朋友能夠開始上課,真是好滿足
福樂豐盛教會
福樂豐盛教會,孩子們上課非常認真

後續,我們會持續將協會運作的最新消息分享在這,若是您也願意參與這樣的活動,敬請來電 (04) 2372-3103,找協會專員,一起為社會盡一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