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OT線上教師培訓-東海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為了培育優質的線上教師人才,也讓接受輔導的孩子們能夠有好的學習機會,AAOT與大專院校合作,透過在校課程結合,讓大學生接受完整的教師培訓,並實際參與線上英語教學的實習演練,建立實作經驗。

在這個學期,AAOT很高興能夠和東海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師生進行課程合作,並即將完成第二個學期的線上師資培訓及實習課程。

這次的課程合作,是從102學年橫跨兩學期,分別在第一學期進行8hr的培訓課程,下學期則是安排實習及討論,一共有20位大學生持續參與,並安排和AAOT的輔導單位,參與實際的線上英語教學。

IMG_0321
圖一 老師在辦公室門口擺了一個AAOT的報名表讓同學投遞
IMG_0648
圖二 在這學期7週的實習期間,AAOT的培訓講師到學校和小組討論實習狀況,以預備後續的實習能夠盡快修正問題
東海第二次討論
圖三 第二次小組現場討論,這次AAOT的創辦人Dr. Frank特別回台,也前往東海參與各位實習教師們的討論,從中瞭解實習老師們給AAOT的回饋與建議
梧棲G1_13-2_東海Vera
圖四 東海G1實習教學畫面
梧棲G2_13-3_東海Anne
圖五 東海G2實習教學畫面
20140507G3_13-4_Catherine
圖六 東海G3實習教學畫面
大慶G4_13-3_東海Amber
圖七 東海G4實習教學畫面

AAOT不僅安排教師與受教端的教學機會,最重要的是,AAOT研究、收集、整理,找出適合的線上教學法,並培訓AAOT的Online Tutor具備教學能力。

透過AAOT與輔仁大學共同研究設計的初級、中級、高級單字進度,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孩子建立先備的英語能力,帶領他們走向自行上線學習廣大而免費的眾多開放式課程。以英語單字學習為出發點,帶領學童從「學英文」走向「透過英文學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