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Learn English? AAOT教學理念

AAOT 自2012年成立以來,第一個階段目標專注在於「同步線上英語教學」的推廣與發展。我們專心的研究線上英語教學法、編列屬於AAOT的教材,並把這樣的資源免費提供給弱勢的學童。

我們發現,能聽懂、讀懂英語是參與國際網路學習最重要的第一步。網路上可以搜尋到許許多多免費的學科知識與課程,例如美國從小學到高中的數學、生物、自然、物理、化學等等基礎課程,以及由世界各國著名大學聯合提供的免費MOOC開放式線上大學與研究所課程,絕大部分都是由熱忱的菁英教師用英語編寫或錄製而成。

雖然英語教學在國內已經非常普及,但是,學生的英文單字量普遍嚴重不足。學習英語單字是建構英語能力的第一個階段,卻也是最重要的基礎。當學習者累積越多單字,就越能夠有效的提升英文的閱讀能力,所以,閱讀能力最大的關鍵就是單字量。因此,如何增加孩子對英文單字的識字量,並且透過有趣、高互動性的方式來練習所學到的單字,就是AAOT持續開發創新線上教學法的首要課題。

以下,我們將透過影片進一步為您說明AAOT的教學理念,也歡迎您的指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