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位拜訪-太平「愛作伙教會」

原先AAOT已經協助「臺中榮美基督教會」募集到10台電腦,並運送至單位,可惜後續因單位內部調動,現階段尚無法安排上課班級,故在羅牧師的介紹下,將電腦資源轉給太平「愛作伙教會」。
這幾天聯繫教會負責人方傳道之後便前往拜訪,一方面了解單位的環境,另一方面也親自跟負責人說明AAOT的營運理念及規章,希望在雙方都能夠配合的狀況下再展開下一步行動。
一進入教會,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的裝潢、整面牆的書櫥,還有另一面像是餐廳使用的整排沙發及桌子,非常乾淨清潔。方傳道說這是孩子交誼、學習的場所。
另外在訪談中,聽見教會這三年如何在社區裡面經營,和附近國中小聯合舉辦的家長專題課程、對弱勢學童的輔導及照顧,還有教會在當地社區進入家庭認識需要幫助的對象等等;從方傳道主動載運電腦之後,立即安排裝機、騰出空間建置電腦教室、網路牽線等事宜,連視訊設備及耳機麥克風都預備好了!由此可以看見單位的熱情與積極,相信孩子們在這裡能夠有非常舒適及安心的學習環境。
AAOT非常期待每一次有新單位加入,聽見單位不同的故事,看見孩子終於能夠在協會跟單位共同建立的線上教室開心的學習,是單位、也是協會最開心的事情。目前「愛作伙教會」還在電腦、網路建置的階段,相信很快能夠看見新一批的學生加入,一想到能夠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上課,連我都感到興奮呢!

IMG_1294
單位的外觀
IMG_1306
大門進來的位置,是小朋友活動的場所,將電腦安置在牆邊,就成了多功能的電腦區。
IMG_1307
另一側的電腦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