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OT 帶班老師培訓影片

要加入AAOT上課班級的單位,現場一定會有一位帶班老師,帶班老師要負責協助線上教師與協會無法即時處理的問題:學生秩序管理、學生電腦操作協助、電腦設備問題排除~等。
AAOT 會在單位完成電腦教室建置、網路測試之後,安排線上的「帶班老師培訓」,待老師完成訓練,就換帶班老師來指導學童基本的電腦操作,以幫助學童在進入線上課程時,能夠很快的進入狀況,和線上教師有良好的互動。
以下,我們將帶班老師培訓課程錄製成影片,除了幫助老師複習之外,若學童的電腦操作有困難,也可以帶領學童進來觀看影片學習。

進入課程

  1. 如何進入線上課程、觀看Vocab Video單字影片

電腦音訊裝置檢查、耳機麥克風測試

  1. Windows XP 電腦音效設定方式
  2. 如何使用Windows 錄音機自我檢查耳機麥克風

CMS課表網站操作

  1. 如何申請Gmail帳號
  2. 如何申請學生端CMS帳號
  3. 學生端CMS網站使用說明
  4. 如何帶學生進入練習教室操作JoinNet

JoinNet 教室操作-1(第一次上課學生,需學會此系列操作)

  1. 認識JoinNet教室畫面(教師與學生影像區、打字區、白板區、音量區)
  2. 如何檢查學生影像、調整攝影機位置
  3. JoinNet 學生端白板操作(上課會用到的動作,如螢光筆、變換顏色)
  4. JoinNet 學生端搶答操作
  5. JoinNet 移動白板圖片的方式(上課活動會用到,如Match Game、Drag&Drop)
  6. 觀看上課影片時,自行關閉YouTube影片廣告

JoinNet 教室操作-2(進度到Senquence3之後的學生,需學會此系列操作)

  1. JoinNet 投票
  2. JoinNet 擲骰子
  3. 學生端私人筆記教學

WCS測驗網站操作

  1. 學生如何上WCS網站進行作業、測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