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開春如意,感謝贊助單位:聯勸與張榮發基金會

在台灣經營非營利組織(non-profit organization),不容易,每年都需要尋求贊助與捐款,直到所提供的服務受到社會大眾的認同後,才有可能轉變成所謂的社會企業(social enterprise)。從非營利組織到社會企業,可不是條條大路通羅馬的呦….

AAOT自2015得到聯合勸募的贊助之後,就一直受到聯勸的支持與指教,2020剛開春,聯勸今年的補助款就匯入我們已經是低水位的財庫,真的有春雨滋潤大地的感動! AAOT的主要支出之一,就是線上教師的時薪,這一直是聯勸補助的重點項目。我們期待有更多的企業和基金會,或是政府單位,能注視到AAOT,讓我們的免費線上英語家教服務能擴及更多的偏鄉及弱勢家庭的國小學童。

之前的補助都是AAOT主動遞出計畫書來尋求補助款,今年我們破天荒頭一遭,居然有基金會主動找上AAOT,願意贊助我們的服務,並且是對協會的行政人事費來補助。這個單位就是張榮發基金會。非營利單位能得到行政人事費的補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須受到贊助者的信任,不會把錢亂燒在不必要的人事薪資。得到張榮發基金會的人事費用補助,真的幫助很大,因為AAOT實在沒有足夠預算來雇用一位正職人員,所有的同工都是Part-Time,一個月薪水最多一萬,最低的是三仟。期待有更多的小額捐款來支持這些認真付出的同工。

加入私人班來捐款給AAOT也是很大的幫助喔!學英語,做公益。長青班也收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