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者,人恆助之

(圖片來源:張榮發基金會粉絲專頁)

AAOT 透過「協助建置社福機構弱勢學童之英語課後輔導班」之計畫執行,多年來與許多單位共同合作,建置線上英語課後輔導班來服務偏鄉、弱勢學童,服務範圍跨及全臺十二縣市,截至 2020 年 6 月底止,累計:

  • 服務學童 579 名。
  • 上課 4,221 堂。

這幾年,在服務這些學童的過程中,AAOT 也陸續獲得各界的贊助,包括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等。

在 2019 年,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也加入贊助 AAOT 的行列。

有了這些單位的贊助,讓 AAOT 能夠擴大服務的範圍與學童數,以及更專注在服務內容的調整與品質的提昇。

2020 年 07 月 08 日 AAOT 陪同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造訪服務單位-中華基督教福音信義會加恩堂,帶領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現場親自感受 AAOT 的服務狀況。

(圖片來源:張榮發基金會粉絲專頁)

當天由中華基督教福音信義會加恩堂的負責人王牧師親自為大家介紹加恩堂的由來、環境與服務內容。


(圖片來源:張榮發基金會粉絲專頁)

接著王牧師帶領大家參觀學童參與 AAOT 課程的場地、設備與感受 AAOT 的上課實況。

即便有人在旁邊參觀,學童們還是很專心地跟 AAOT 線上教師互動上課,可見 AAOT 的課程內容對學童來說更加有趣、吸引人。

(圖片來源:張榮發基金會粉絲專頁)

等到課程結束後,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的同仁也贈送小禮物給學童,給予鼓勵。


AAOT 也致贈感謝狀,感謝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對 AAOT 的支持,讓 AAOT 能夠服務更多學童。

今年 AAOT 的目標是服務 200 名學童,主要是基於預算的考量,而至今無法突破 200 名學童的主因就是預算不足。
誠摯地邀請各方賢達支持與贊助 AAOT,讓 AAOT 能夠服務、幫助更多偏鄉、弱勢學童,讓他們一起參與「預防弱勢家庭及偏遠地區學生放棄英語學習」計畫。

最後,再次感謝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對 AAOT 的贊助,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