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分享:社團法人中華漢翔百元扶幼協會

百元扶幼協會自108學年度上學期開始參與AAOT線上英文家教的課程,當時六年級的小瑜在開學前向老師報了名,希望能夠參與這樣的課程,第一次和老師的面對面上課,小瑜顯得羞澀、不太敢開口練習,在老師耐心的引導與趣味的教學下,小瑜一次比一次更進步,慢慢的可以大聲念出螢幕上的字句、回答老師的問題,玩遊戲時也相當認真的投入,對英文的認知也不再是從前的害怕跟逃避了。

今年小瑜生升上了國一,很擔憂的問了協會的老師說:「我上國中還可以繼續參加線上家教的課程嗎?」,由此可見小瑜很喜歡這樣的教學模式,授課老師也在期末的評核會議中提到,小瑜是課堂當中最投入,總是勇敢的跟著老師朗誦,也不會害怕念錯,是表現最理想的一位學生;小瑜的媽媽也表示,他在家裡會分享上課的情形,在課堂上小瑜找到了學習的成就感,在不造成學習壓力及排斥的前提下快樂學習,一點一滴引起孩子的學習興趣,逐漸奠定英文的基礎,從敢開口開始,就已經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AAOT小班化的教學,更能掌握每位孩子的學習狀況,進而與孩子、帶班老師,甚至是家長充份的溝通、討論改善方法,使孩子慢慢的進步,而孩子的改變,則是在這一群人的努力下逐漸結程的果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