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ary繪本出版!

經過三年的試教及改善, Elementary的課程終於定稿出版!

為了讓學生真實地看到自己的學習成果,我們將所有的上課內容編輯成書,印製完成後免費送給所有上課的學生,無論學生是否能完成課程。我們相信,這可能是這群”英語學習弱勢者”第一次擁有自己的英文書籍,並且是他們可以看懂、聽懂的英文書籍,這對於提升”英語學習弱勢者”的學習信心必然有所幫助。

Phonics的英語學習繪本已經於2020年8月由協會出版,書名為「Rap to Learn English: from Vocabulary to Context (饒舌學英語:從單字到故事情境)」。此次的計畫是為了出版Elementary的英語學習繪本,書名為「TOMO’s Diary: from Sentence to Paragraph (TOMO 日記:從句子到短文)」,協會也將針對書本裡的20篇短文錄製影音檔,方便學生課後複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