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帶班老師研討會

AAOT成立的目的就是與地方社福機構或偏鄉學校合作,協助建置電腦教室並一起合作提供免費線上家教服務給弱勢家庭及偏遠地區的國小學童,以落實平等的英語受教權。本方案的目標是透過100小時真人互動小班式線上英語課程,針對“國小英語學習落後者”,縮短數位落差、提升學習興趣、改善學習態度並建立學習信心。

會放棄英語學習的國中學生,多來自經濟弱勢及偏遠地區家庭,因為他們在國小的時侯,沒有參加校外補習,也沒享有跟都市學生一樣好的英語師資,甚至有些學生可能連ABC 26個字母的發音都不熟練,就進入了國中英語課程。國中老師面對班上學生極大的程度差異,無法進行能力分班,只能按著進度上課,三年下來,經過多次的測驗不及格之後,多數後段班的學生決定放棄英語學習。與一般補救教學不同之處,本方案是藉由培養正向的學習態度以及營造成功的學習經驗來預防國小弱勢學習者進入國中之後,放棄英語學習。

歡迎有興趣加入的單位派員旁聽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vUvAFcptefZNoZiJ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