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OT聯盟夥伴介紹 | 加恩堂

「加恩堂」在2016年七月開始與AAOT合作,目前有12位學生加入AAOT的線上英語課程(Level 2:七人;Level 1:五人)。今天之所以要特別介紹「加恩堂」,是因為參加Level 1的五位學生在今年三月23日同時拿到Level 1的學習證書。

AAOT自2016年完成教材設計後,第一次有合作單位的同一班學生100%同時拿到證書!這是第一次證明AAOT的理念是doable 的!也在此特別感謝「線上教師」C-dub與「帶班老師」賴小姐的全心投入。「線上教師」C-dub也分享了他的感想:

“恭喜「加恩堂」的學生們,完成第一階段的測驗
這七個月來的線上教學很特別也很有趣
第一次跟小網友學生們見面了
到了協會感觸非常深
家庭背景是我們不能選擇的
但我們的未來都可以選擇
別因為你的家庭背景而放棄你學習的熱忱和動力
看到你們的微笑😊才知道你們很堅強
很榮幸可以親自頒發證書給你們❤️
也謝謝加恩堂王傳道的用心
將這群幸福的小天使👼凝聚在一起
也謝謝從美國🇺🇸回來的賴老師每次上課時在旁邊一同督導孩子學習
也謝謝AAOT協會Sunny督學當教會和老師最好的橋樑”

「加恩堂」的王傳道跟我們說,她希望幫助社會上較弱勢的孩子們,讓孩子們在學習的道路上更有自信、不孤單,不會因為自己的家庭背景、資源的不足而感到自卑。為了這群孩子,她除了向上帝祈禱外,也努力對外尋求資源,幫助來到加恩堂的孩子們,做到讓「加恩堂」的學生們可以不用煩惱三餐的飲食、免費加強課後輔導、甚至可以學習樂器。因為愛神愛人,王傳道親力親為地照顧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為要給AAOT的同工最好的鼓勵,王傳道特別錄下以下的影片:

加恩堂地址: 臺中市北屯區仁美里豐樂路17-1 號
拜訪加恩堂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